江九水_小白

鼠猫 瓶邪 诚楼诚 朱白朱 云次方 漫威 以及好多原耽cp我都搞👌🏻

一群默默搞事情的人

转载于 几时归去,作个闲人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奔跑的藍汐
藍藍生日快樂唷!
愛你(筆芯
麼麼噠!!!

Snow:


一直以来都特别感谢蓝蓝,因为如果不是因为她,我不会有机会结识这么多小伙伴。我妈曾经问过我,你一天拿着个手机在傻笑什么。我想我妈不会懂。她也曾问过我,你跟谁在说话呢,怎么还说普通话,我说一群老友。


所以呢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们默默地搞事情,就是为了你的生日 @奔跑的蓝汐 蓝蓝啊生日快乐!要永远开心,漂亮,我们要一直这样污污的走下去




下面请蓝蓝查收礼物


第一个是污紫:咦,浴帘后面是谁?   @Wuli_明薰 


小莼:蓝蓝   @Gwen天莼 


咪咪:生日快乐   @蓝色咪咪cat 


白白:搞事情   @一片白霧的杯子www 


我:我们就是专业搞事组


最后是蓝蓝的沙发王,简歌歌:The second   @简歌 











© 江九水_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