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水_小白

鼠猫 瓶邪 诚楼诚 朱白朱 云次方 漫威 以及好多原耽cp我都搞👌🏻

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圣诞节限量手工明信片

转载于 奔跑的蓝汐

奔跑的蓝汐:

 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到台北了~
还好赶上12/24(六)的明公馆晒书日

这批本子没有首刷明信片跟纪念书签,但因为圣诞节加上是 @明長官秘書處 举办的特别活动,所以还是做了点小赠品>>>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圣诞节限量手工明信片


上面的书名感谢 @简歌 妹纸特地刻给我的印章,还原度100%真是太棒了!
每张明信片都是我自己裁切跟画的,后面会另外再写些东西,
手工简陋,一点小小的心意,希望拿到的小伙伴们能开心~
本次来明公馆晒书日现场亲取or买本的小伙伴们,会随书附送一张(不挑款)
目前扣除已预订的小伙伴之外,现场只有少量10本,卖完以后台湾不会再进货,请大家把握最后机会!

如果有大陆的小伙伴想要本子的话请走这>>>戳我
代理 @小风妹妹 正在开二刷,这次二刷开完就要暂时闭店,所以还是请大家把握最后机会唷!

最后弱弱说一下,年底诸事繁忙,人都快熬坏了,《恋爱阴谋论》还在延宕校对中,但我忙完这波就会去写未公开番外,然后开始准备出本事宜的!

至于《寂寞沦陷》《夜访》,我还是会继续写,等到这全部都忙完之后,连载速度就会恢复正常的~谢谢陪我一起慢慢熬的你们,爱你们!


~~顺便来群宣一下~~
喜欢蓝蓝的连载的小伙伴们,欢迎来QQ读者群找我玩:134665405
另外是双特攻、双总裁、双医生、双警察…各种双职业CP同好交流群:484121511



© 江九水_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