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九水_小白

鼠猫 瓶邪 诚楼诚 朱白朱 云次方 漫威 以及好多原耽cp我都搞👌🏻

【庄季】体感温度(楼诚深夜60分/短/一发完)

转载于 Wuli_明薰

打call!

Wuli_明薰:

火速在睡前更新60分!


主题:【体感温度】


艾特主页君 @楼诚深夜60分


欢迎给庄医生买被子,各种材质,咔咔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为一个嘉林人,庄恕表示很不习惯这跟活闹鬼一样的天气。


院里冷气打得太足,开了夜台补觉还时常从冷气中骤然清醒——冻得哆嗦。夏天一出院门,滚滚热浪在柏油马路上蒸腾热浪。刚打开车门,他都直皱眉头。


季白知道这一消息,直怼庄恕缺乏锻炼,适应能力差,体质不行,空调吹太多,饮食要调整……


嘴上怼完了,我们的刑警队长还是决定帮庄医生整理一下。


庄恕把自己裹成了粽子【0℃以下】


庄恕觉得很冷且很不适应,喜欢裹紧他的各种被子,还要加毯子【<4℃】


庄恕冷,很不舒适,手脚冰凉。【4~8℃】


庄恕还是觉得冷。【8~13℃】


他终于缓过来了,仍然偏凉,较为舒适。【13~18℃】


老庄最喜欢的温度,我也是。【18~23℃】


温暖,有点开始热了。【23~29℃】


嘉林开始热了,老庄不喜欢,我也是。【29~35℃】


庄医生浑身淌汗,我也是,很难过。【35~37℃】


老庄做过实验,打了个鸡蛋在地上,熟了,鸡蛋最近涨价了。【>37℃】


但庄恕对此并不感冒,表示“我可是地地道道的纯嘉林人。”


庄恕:我最喜欢的温度不是华氏76℃。


季白:那你喜欢什么温度?


庄恕:你身体内的温度。对了,我新晒了羽绒被,又松又软还暖和……



-END-

© 江九水_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